2009314-1.jpg picture by kooshishop

IMG_2235.JPG

新加坡

P1000788.JPG

美國大峽谷salt flats

P1160193.JPG

澳洲雪梨seafood market

 

從事電商買賣代購已經陸陸續續也有10多年了,因為家人的關係,長期住在國外,跟著老公到處跑,

左三年這個國家,右三年那個國家,目前也有從事自己另外的事業,

雖然一直都很忙碌,但對於愛shopping的熱情依然不減

對於老顧客的需求跟服務,也都一直放在心上,還是有陸續幫熟悉的客戶服務

這兩年疫情的關西又開始,使得,也無法出門購物,或是因為疫情考量的關係,都選擇代購或是網路購物,

我在這裡也會為大家服務.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請隨時跟我聯絡喔

 

大家請多多到我的部落格晃晃喔..有很多新玩意跟美髮小秘訣喔!!

☎️ https://wa.me/6598549066
Line: @645rgtlz

ishopping開心揪團趣(社團點我加入)

臺灣人妻ishoppin(社團點我加入)

 

 

 【琦琦小鋪部落 格】-->點我

【琦琦小鋪商品圖片】 -->點我

 【美國康尼爾 CONAIR】商品可以參考官網】-->點我

【美國康尼爾CONAIR】iNFiniTi頂極款官網-->點我

 

琦琦小鋪

我的公告事項:   

facebook帳 號:kooshishop@hotmail.com

 

Hotmail信 箱:kooshishop@hotmail.com (有關M&M巧克力訂購請直接寫信給我)
 

琦琦電話 : 0945619959(是臺灣電話但大部份都在國外所以不一定都接的到噢,請大家多多利用Msn或信件聯絡)
 

< 存貨公告>

美國CONAIR 目前現貨(琦琦賣的都是美國CONAIR官網上的商品所有的貨品也都是在美國訂購的)

CONAIR陶磁組

陶磁組1/2寸X2支

陶磁組 1寸 X0支

陶 磁組11/4寸X1支

陶 磁組 11/2寸X0支

陶 磁組2用款 11/2寸X2支

鋁 制款

鋁 制款1/2X2支

鋁 制款3/4X2支

鋁 制款1X1支

11/2X2 支

粉 色離子夾X2支

四 合一X2組

店 長:琦琦 住在美國和臺灣有時差問題.

但 你們的問題一定會幫您們一一回答

若 對商品有延遲或不能等待的買家請勿下標

♥ [急件跟自取注意事項]

若須特別快速寄件請直接來電臺灣小幫手手機  0920387439確認您的出貨資料及出貨日期請小幫手特別處理一下因為yahoo真的很會漏信 ,多做一步確認的動作可以更迅速圓滿的完成交易.【急件的處理】是特別請小幫手幫忙盡快出貨,但不一定都會符合買家的時間,因為買家真的很多,琦 琦建議買家需要急件處理的話請另外付費【宅配 配送或是用自取的方式】來進行!

【自取】的買家請在結標後來信自取通知書 填寫下面的資料後寄給我,另外還要跟小幫手確認時間才算完成噢~小幫手白天需要上班可能會漏接,請多利用下班後來電,面交地點一律在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的 7-11謝謝

 
1. 結標金額=
2.雅虎拍賣帳 號=(請務必填寫)
3.自取人姓名=
4.自取時間
=
5.聯絡電話=
6.銀行名稱跟匯款金額後五碼(請務必填寫)=
7.告知你購買的產品名稱及 尺寸(請務必填寫)=
"請填寫玩資料後在寄給琦琦還要在跟小幫手確 認時間才算完成噢,謝謝【小幫手電話0920387439】如果要找【琦琦訂購商品】請跟小幫手詢問電話通常我都不在臺灣~"

♥ [出貨注意事項]

在 這裡要感謝我的媽咪,因為琦琦都居住在美國,所以當我把客人要的貨ㄧ大箱ㄧ大箱的寄回臺灣時,媽咪每天就要很辛苦的把各個買家要買的商 品一層又一層的用泡泡隔層扎實的包裝好在用紙箱盒子密封,深怕被郵差伯伯給弄壞,所以各位買家可以收到那麼扎實又堅固的包裝,都是我親愛的媽咪為大家做的 真的要好好的感謝他,隔天再由小幫手(我老弟)在上班的途中幫大家寄出,所以出貨的事誼都由小幫手代勞,一般大約都是7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了,若有延誤請 多擔代若須特別快件處理,請看
[急件跟自取注意事項]

♥需要【附交學影片】的產品請請買家另外用E- mail通知索取喔!並告知yahoo帳號跟購買商品就可以我會把連結網址跟密碼告訴大家喔.  

♥ [換貨注意事項]

[尺寸更換]
請個位買家注意:如果是自己購買了錯誤的尺寸琦琦 就沒有辦法幫您更換噢,所以請在下標的時候千萬注意或者是要在商品還沒有幫您寄出以前都可以更換,寄出了以後就沒有辦法了。

[瑕疵品更換]

在 這裡要特別申明1.有 的商品都是從美國的專賣店或是官網購買寄回臺灣的,有時大量的商品在寄送的過程中盒子會有稍微的壓到或是盒子沒有百分百的完美但絕對不是瑕疵品(經 過飛機20-30小時的空運紙盒難免會有點摩差或是擠壓)但絕對不會影響商品的使用,到了臺灣我也會在幫您包裝妥善才寄出去。
2.電捲的部份除非有重大的瑕疵或是大塊面的漆面脫漆琦琦才會幫您更換噢有時只是是因為電 捲棒的【電鍍或拋光】不完全所產生的的凸點或是小痕跡那都是屬於正常的,因為我幫你換了一組下一組也是會有同樣的痕跡只是位置不同(因為我拿去美國的專賣店或官網更換的話也是會有同樣的狀況,如果我因為這樣的問 題一直拿去專賣電那裡去退換貨品我自己都覺得良心說不過去)請 各位買家要有這樣的概念,並注重在功能性上的完整(例如Power等有枚有亮起、切換匣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等等問題、LCD液晶顯示是否正常等問題。
3. 若您是要求百分之百 完美的買家我會建議買家自行去店面挑選或自行開箱撿驗你100%滿意的商 品,請不要跟琦琦下標購買~以免大家有糾紛也會有溝通不良的狀況。
4.針對以上的狀況琦琦沒有辦法幫你替換商品請您ㄧ定要諒解,否則我的心裡也會覺得佷委屈請個位買家將心 比心,我會給你最好的服務也會非常的有責任感的解決所有的問題,但請在合理且不過份歸毛的情況下,我會十二萬分的感謝你,另外請將有問題的商品部位拍照寄mail:kooshishop@yahoo.com.tw 給我會再次確認噢.若真的有功能性上的問題我會請您用郵局的小包寄回並告知地址及收件人,否則我收到您的商品時會傻眼因為物品狀況只是我所述說的良品狀況 且合理磨損的標準值範圍.到時後郵資可能就要請買家自行買單噢,寄回時請勿更動紙盒原包裝並且包妥寄回,請不要連外包裝都不包好就直接寄出原裝的盒子上面還黏了一堆郵寄資料的貼單,我收 到的時候心想哪一個賣家會願意收到這樣退回的商品,畢竟我在幫各位買家出貨時也都是包裝的完整牢固的,請各位水水也成為ㄧ位優雅的買家, 謝謝大家的配合~【報告完畢】 

 

.................................................................................

     另M&M訂購單資訊 化系列 (可自選顏色,文字跟包裝)

.................................................................................

 

商品名稱 

家庭號大包裝

精緻小包裝

精美禮盒包裝

      訂購單位

1 組(4包)

1組(20包)

1組(請看下列規格說 明)

包 裝代號 

規格數量

A1-7oz  

 

基本訂購單位以一組計算(4包訂)

B1-1.75oz

B2-1.60oz

B3-1.75oz

B4-1.75oz

基本訂購單位以一組計算(20包訂)

 

C1-4包家庭號大包 禮盒包裝

C2-6包家庭號大包 禮盒包裝

C3-4包家庭號大包 糖果銀器盛盤

C4- 4包家庭號大包 可留言愛心馬克杯

C5-4包家庭號大包 禮物包裝

基本訂購單位以一組計算(20包訂)

      製作及

     運送時間    

20天-下單付款後起算(製作 美國運送時間)

15天-美國當地寄出到達臺灣時間

20天-下單付款後起算 (製作 美國運送時間)

15天-美國當地寄出 到達臺灣時間

20天-下單付款後起算 (製作 美國運送時間)

15天-

(以一組為單位)

費用

 含美國國內+國際郵資 (7-14天送達) 

A1-4580元 請來信詢問 請來信詢問

< 訂購單示範>

訂購時請將範本影印並填下資料寄回給我

絡人

  聯絡電話  

匯出帳號末 6

  匯款日期及匯款金額  

Yahoo帳號

 

收件人

聯絡電話

收件地址

(請附上中英文)

 

訂購商品名稱

家庭號大包裝

 他訂購商品一續填寫

      訂購單位

1組(4包)

 

 包裝代號 

A1-7oz

 

訂購日期及 

預計送達時間 

例 如 4月27號

       5月27號

 

       費用

(以一組為單位)

A1-4580元

 

巧克力糖球

1組可選兩種顏色

第一顆巧克力 第二顆巧克力  

巧克力顏色代號

11 17  

第一行字母

(最多8字)

I LOVE U MARRY ME  

第二行字母

(最多8字) 

MY BABY

SAY YES

 
麻煩請將訂購單所需的資訊填寫完 畢畢後寄回給我喔!

也歡迎 參考我得部落格

[琦 琦小鋪部落格]

[MY M&M 我的婚禮喜糖/客製化喜糖】

付款方式:

請匯結標價+運費至以下帳戶(若需要 戶名請來信詢問)

1.臨櫃匯款
(臺 北富邦銀行)銀行代號:012
(板橋分行):7211
帳號:721-168-261-275
 

2.ATM 轉帳
(臺北富邦銀行)銀行代號:012
帳號:721-168-261-275

因買家很多完成匯款請務必告知匯款資料

1.銀行名稱(務必填寫轉帳日期)
2.你的匯款匯出帳號末6碼

3.匯款金額=
4.雅虎拍賣帳號=(請務必填寫)
5.收件人姓名=
6.郵 遞區號+
收件地址=
7.聯絡 電話=
8.結標日期(請務必填寫)
9.告知你購買的產品名稱及尺寸(請務必填寫)
"以上資料未填寫完整,恕不出貨,謝謝"
(YAHOO信箱漏信太嚴重了, 我有好幾個匯款通知都沒有收到, 所以請您寄匯款通知到我的 e-mail 之後, 也在評價裡留言給我, 謝謝! ^^
)

** 收到匯款通知並確認收到款項後, 4-5個工作天內會寄出, 寄出後您 1-3 個工作天內後收到, 如果沒有狀況的話, 整個程式因該7個工作天內完成. 請買家不要在時間還沒前就ㄧ質詢問商品的出貨狀況^^

急件匯款後請與小幫手用電話聯絡 確認他可以及時幫您寄出因為我再跟小幫手聯絡不可能天天為買家的"急件"打國際電話處理買家的寄件跟運送問題,當然我用郵件聯絡可能又要延個一天兩天,所以請買家多多體 諒,請多多注意我提醒的注意事項互相幫忙協調這樣雙方才會有圓滿得交易!!   

 

 

Kooshishop l 琦琦小鋪 代購站

代收轉寄服務通知!!! 關於寄件郵資費用跟代收轉寄費用說明

 目前因為疫情的關西先暫停代收轉寄的服務,

但網路代購的部分仍舊可以幫忙謝謝

如果有需代購下列各大品牌的買家~請在問與答留下您的E-MAIL                           

CHARLES&KEITH / Women Secret / Body Shop / TOPSHOP /

MANGO / ZARA /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 GAP

代收轉寄方式: (您可以自行上網訂購您要購買的商品後寄到我美國家中的地址,收到商品後我在幫您轉寄出去)

目前我幫你轉寄出去的郵件箱子大小的規格跟費用我都把它寫在上面了,你購買商品時就 可以衡量一下東西是不是裝的進去摟)

美 國郵局網站

1.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 Flat-Rate Envelope    6 - 10 Days $12
2.Priority Mail® International Flat-Rate Box    6 - 10 Days $40

 

 3. firs class mail
 

包裹大小,郵資費用and代收轉寄費用說明如下: 

1.自己一箱 (使用美國flat rate box)

尺寸:約A4大小 12.5" x 9.5"

◎郵資費用:20美金,合臺幣400

◎代收轉寄費用:300元

◎內容物評估:

1)    3-5件薄上衣、背心、短T、小飾品等……所以算一算,大約跟合資費用差不多。

2)    2-3Coach零錢包或皮夾大小等包包

◎好處:可以快一點收到~(約 6-10天)

PS.有包裹編號。可查詢寄出,無法追蹤進度。包 裹在美國查詢


2.自己一箱 (使用美國flat rate box)

A.

尺寸:11" X 8.5" X 5.5"(只要箱子裝得下,重量不是問題)

B.

尺寸:11-7/8" x 3-3/8" x 13-5/8"(只要箱子裝得下,重量不是問題)

郵資費用:37美金,合臺幣1300

代收轉寄費用:500 元

◎內容物評估:

1)    12-20件薄上衣、背心、短T、小飾品等……所以算一算,量多的話,是比合資划算。

2)    3-5件厚帽 2-3薄外套,多餘的小空間,還可放薄T或小飾品~

◎好處:可以快一點收到~對於購買少 量衣物的買家很划算喔。

PS.有包裹編號。可追蹤美國、臺灣進度。包裹在美國查詢、包裹到臺灣查詢

 

3.依重量估價 (使用美國first class mail 寄送)


尺寸:不限,但是重量不可超過4磅。超 過需用priority級數秤重

◎郵資費用:1磅(約0.454公斤) 10美金,合臺幣340元

代收轉寄費用:500 元

◎內容物評估:

   

不趕時間的買家可以考慮,還有隻有購買少量又不重的商品也很適合.

PS.有包裹編號包裹在美國查詢可查詢寄出,無法追蹤進度。(寄達時間不定,依經驗為約10-12天工作天,趕件者勿選用此項。因到件時 間無法確定。)

注意1.美國郵政規定常常一改再改,而且還看各分局心情~如遇規定更改,琦琦會在此通知或估價時通知買 家~~

注意2.flat rate 箱子有基本保險,如需要加買的買家請主動告知。first class沒有主動含保險。

.................................................................................

關於關稅建議商品剪價格牌。進口包裹超過100美金價值,都有課稅風險,買家自行上官網訂購,一定被課稅,因為官網不會低報價格。代購 寄回的話,課稅風險較小,並不是沒有,請買家瞭解!!

.................................................................................

 

付款方式:

請 匯結標價+運費至以下帳戶

1.匯款
(臺 北富邦銀行)銀行代號:012
(板橋分行):7211
帳號:721-168-261-275
 

2.ATM轉帳
(臺北富邦銀行)銀行代號:012
帳 號:721-168-261-275

因買家很多完成匯款請務必告知轉出帳 號
你的匯款匯出帳號末6碼(務必填寫轉帳日期)
匯款金額=
郵遞區號+收件地址=
收件人姓名=
聯絡電話=
雅 虎拍賣帳號=(請務必填寫)
結標日期(請務必填寫)
務必告知你標到的物品(請務必填寫)
"以上資料未填寫完整,恕不出貨,謝謝"
等 待返臺時間,可選擇直接購買"國際運費"另計,待您下標及匯款完成無誤後,隔天立即將商品空運寄出,約10-20個工作天可以收到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琦琦 的頭像
    琦琦

    M&M 我的婚禮巧克力 conair電捲棒, 美妝美髮產品代購 kooshishop shop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