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琦琦小鋪【Lauren】黑色性感長統馬靴/超質感展現女性美《全新商品》
商品尺寸 : 適合8/8.5ok; 推薦!! 現貨款

商品狀態 : 全新商品.不包含鞋盒~

價格 :元~

賣場規則 :

♥ 下標前,請先仔細閱讀"關於我" !!

所有的商品全為真品。(所有商品都有專賣店或是官網購買的卡單或訂單收據, 若買家有需要, 請在下標前先行告知,才會附上購買商品(金額會遮掉)的卡單或是官網訂單影本或是圖檔!

起標價加運費即為商品售價。 (所有商品不論在美/在台/郵寄/自取,售價都一樣)

♥ 下標前請考慮清楚,請於結標三天內完成匯款。嚴禁棄標棄標者一律給予負評並列入黑名單

合購商品優惠; 買兩件總額優惠(可減)40元 /買3件優惠(可減)80元/買4件費優惠(可減)120元 (依此類推)

在美或代購商品,一律在買家匯款后於當周寄貨日統一寄送回臺(每週寄件及到臺時間請參看

"關於我") ; "在臺現貨"部分,則在確認買家匯款五天內掛號

交易方式 :

♥ 一律以ATM轉帳或匯款(我的是富邦銀行帳號)

♥ 一律以郵局掛號寄出 .

備 註 :

我的部落格請看關於我

♥ 想購買Conair電棒請到賣場 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