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result for fblogo臺灣人妻揪團趣(社團)點我加入

 

2009314-1.jpg picture by kooshishop

IMG_2235.JPG

新加坡

P1000788.JPG

美國大峽谷salt flats

P1160193.JPG

澳洲雪梨seafood market

 

琦琦從事商店購物已久10多年的時間了,

從當空服員開始,就秉持著幫大家挑選最好最有品質的產品

,看到大家很開心地收到商品時,也是我最滿足的時刻,

也許是客戶精心準備送給家人的禮物,

也許是自己存錢給自己犒賞的物品,更或者是情人們一份特別的驚喜

,看到客戶滿意的收到商品時,真的有說不出的快樂跟溫暖,

帶給別人快樂真的是一份最開心的工作,就算目前自己仍有其他的事業,

我依舊醉心於服務大家得到的快樂。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也歡迎來跟我聊聊!!

 

大家請多多到我的部落格晃晃喔..有很多新玩意跟美髮小秘訣喔!!

☎️ https://wa.me/6598549066
Line: @645rgtlz

 

ishopping開心揪團趣(社團點我加入)

臺灣人妻ishoppin(社團點我加入)

我們2個女生,住過了美國,澳洲,跟新加坡等地!

我們愛血拚愛找好物,也各自經營代購/團購多年了!

現在2人決定一起在新加坡也開團分享好物給大家🤗!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們的臺灣人妻揪團趣唷!

陸陸續續會在增加商品中, 會有澳洲/美國/跟新加坡的都可以,

或是大家可以開個許願清單我們會完成你的願望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琦琦 的頭像
    琦琦

    M&M 我的婚禮巧克力 conair電捲棒, 美妝美髮產品代購 kooshishop shop

    琦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